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哥,生日快乐!

时间马不停蹄的飞逝,生活的步伐似乎让我们连脚步都不得不适应那速度,回一回首,你...已走了三年半...感觉你的离去却仿佛闭上眼的那一瞬间...你的笑容,你的身影,你的陪伴是我很想再次去体会的...

这些日子走过不算简单,但有神的带领和看顾,经历神满满的恩典。妈妈一切安好,别担心..11月8号大清早就去插花了,我知她非常挂念你...继续为我们加油吧,深信妈妈能跨越自己,接受那上好的礼物...与你和我在天上相遇..

至于我呢,工作了两年半,学习了很多,要学习的仍然很多,所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自从你离开之后、所经历的实在太多,有开心的时候、失望的时候、沮丧的时候,挑战的时候,想起你的鼓励,你的笑容,让我一次再一次的勇敢前进...感恩的是一路有神的牵引,感觉神牵我离开以往的大路,让我学习去摸索,学习...每个的经历我会深藏我心...甚愿这一生永不回首,每脚步更踏实的跟随父的脚步...

11月8号下午去插花时,回想了很多过往的每一幕,好怀念..若时间能倒退,我想为你庆祝生日...因为我不曾为你庆祝,不曾为你买过生日蛋糕,不曾看到你切生日蛋糕的笑容...我知道我已没这机会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能陪着我爱、我在乎的人度过每一年的生日,为他们留下每一次的回忆...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因为不是每一次的机会我们都把握得住...

学习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继续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会勇敢活着,活得更精彩...

「愿用生命服事直到最后一口呼吸。」

哥,生日快乐!







-- Post From My iPhone

4 comments:

  1. yalo miss him so much....especially the way he laugh lol.....fast fast bring your mum cum church hehe!!!add oil lar......

    ReplyDelete
  2. wah...u so fast drop comment alr ah...hahahaha...giv her sometime la...she say she will paise cuz no fren over there...hahahaha.

    ReplyDelete
  3. ooh icic....hahacome liao tiok gt fren d ma....ok waitin for the good news tat she accept christ!!!

    ReplyDelete
  4. long time din hang with u d, so didnt really kno wat situation u're in but regrading ur mum i believe one day she'll accept christ, pray or should i say pus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