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回来了!!!!

停止update我的blog已经好一段时间了,好多好多的经历都烙印在心里都不懂该如何去诠释,非常感谢神这一路的带领,恩典和无条件的爱。。。谢谢你从不离弃我。

在整个筹备活力营和营会的当儿再次寻回那起初的爱,从那一天开始,一天比一天更深的经历他的恩典,让我再次出发。

在这几个月中实在有太多太多的感触,每一个经历都让我感到那是何等的美好,窝心,我会好好深藏在我心房,所有的一点一滴,将为我生命绘上色彩,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最近再次设计和绘图:
客厅:

开放式厨房/饭厅:

主人房:

卧房1:

卧房2:

书房:


不懂是否进步或退步了大家给一些意见吧,希望会有更大的进步。

最近也陷入压力当中,开始进入年底了,公司我得开始Joy camp decoration和圣诞节的布置了,整个构思都还没完整,要好好加油了 。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腓立比书4章13节

1 comment:

  1. wow finally u r back man ^^ haha i always view ur blog but didt update also == tat y after 2 weeks i stop view d thn 2day got time come again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