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十二月的活力营~我来了

年尾将有活力营在柔佛州(如果没记错),我一天到这消息时是多么的喜悦,因为举办了好几年,终于有机会到外地去帮其他堂会办活力营了,这是神何等的恩典。但是,年尾要请假对我这小小室内设计师来说简直是比登天还要难,因为很多人装修屋子,有的b4圣诞节,有的b4新年,刚好营会时间遇到我的project出Furniture,我非24小时在场的。。。我一直都不敢向老板提起请假这回事。。。我等等等。。。哈哈哈,终于我利用一个好时机,那就是我最近完成了一间主人房的装修project,而且在due date前就完成了,过后我就向老板请假,并答应他十二月的project我会在去营会前一星期完成,过后他就答应了。。。所以请所有江湖的弟兄姐妹为我祷告,我要加油了。谢谢神垂听了我默默的祷告,Yeah ^^

2 comments:

  1. sorry u r wrong.. is negeri sembilan.. :P

    ReplyDelete
  2. i'm wrong meh...STM not in johor meh? lol...sorry eh...old alr,wahahahaha XD anyway hope to see u soon la ^^ any thing need help jus do let us know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