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自恋的我

Haiz...最近的我旧病又发作了~又开始自恋了,哈哈,常常喜欢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尤其是弄完发型后,我就忍不住要拿相机拍自己,救命呀!
星期日:
要去教会前。。。

来个自拍,我也不怕

侧面如何?
变态自恋狂出来了

太欠打了这家伙,哈哈。
星期一Holiday ,睡到11am才醒来,过后去教会做Decoration lo,做了老半天,结果弄出来的设计简直不如我想象中的效果,所以我没有Post出来,等我完成了整体的decoration后才和大家分享。
晚上去Wedding Dinner:
Haiz...又忍不住自拍了,哈哈







当晚的男女主角: 建文&Amy
愿神更多祝福这对新人,Congratulation ^^

6 comments:

  1. hahaha,i oso beh tong myself...but can't keep myself from taking photo,wahahaha ^^

    ReplyDelete
  2. lol,okok,will upload more...when i facing mirror then i will take photo,dun worry,wahahahaha XD

    ReplyDelete
  3. Bro, you are looking good infact. wish you handsome all the time.. hehe.. and you have a good blog btw.. keep it up bro.XD

    regards,
    kaizh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