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永不屈服的小草

生命中总会有狂风暴雨,黑云密布的时刻,处在这时刻我们都很想脱离这恶劣的环境,其实我们应该安静,像小草一样平躺在土地上任雨水滴打在身上,每一滴的雨水都叫小草更加的茁壮,坚强,翠绿!大雨之后总会有蓝天,你知道吗,雨后的蓝天仿佛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旅程,每次的大雨都是为了让我们吸收更多的力量来迎接前面的挑战,我希望能像小草一样,无论什么环境都能以笑脸来迎接,永远不向挑战低头认输

天父,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带领,虽然很多时候你的孩子是多么的软弱,但我知道是你以你的爱不断引领我,跌倒,爬起来,跌倒,爬起来。。。很多时候我在想,我这家伙这么烦,这么差,一定让天父大跌眼镜,失望的。。。但肯定的,我的神永远不会嫌弃我们,纵然我们是“” ,好像没有价值的,只要站在神的身边,我们是宝贵的,是无价的!

1 comment:

  1. 我们都是‘零’,但是神却拣选了我们这些’零’,把我们放在他的怀里,使用我们,我们的生命就变成了‘10’,‘100’,‘1000’,‘1000’。。。。甚至是更多人的祝福,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的站在神的身边喔!加油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