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星期五的深夜

晚上下了很长的雨,夜深了,肚子又饿,没办法了,就挖了些饼干来充饥,在房间里听着周杰伦的歌,让我想起了我对音乐的喜欢,想起了当年自己开始学吉他,钢琴等乐器。。。脑海里想起在这段学习过程中给我教导的人。。。我亲爱的哥哥,虽然说要教我吉他,说了好多年,我还是得自己学。。。哈哈,但在你身上给了我很多对音乐的喜爱,很怀念一起研究吉他的时光,一起哼着歌的夜晚,一起在音乐上的配搭。。。我期待我们在天上相聚时的敬拜赞美,我们的再一次配搭。
谢谢天父赐给我音乐的礼物,让我能用我的手,生命来服侍,敬拜。
忙碌的生活让我也将我的梦渐渐的给遗忘了。。。感觉我的梦很遥远。。。
但我会继续加油,希望有一天我能到世界各地将天国的音乐和所有的人分享,加油吧,张凯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