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I'm Coming Back to the Heart of Worship


感谢神,让我仍然有生命气息的活着,我知这是何等的恩典。
我,并不完美,很多时候却是那么的软弱、无助...我想这样的我一定是个让天父非常失望的孩子,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亏欠、不配的这一切...
在岁月不断拉着我前进的当儿,纵然面对好多的不容易、开心的、不开心的、高山、低谷,我深深的知道我的天父爱我,他不曾放弃我,因在他眼里我是何等的宝贵。
天父不改变的爱,让我看见生命的光彩,因为他的爱带我回来...

今天早上在主日学听着这首“不改变的爱”,听到 “是不改变的爱,让我看见生命的光彩,因为你的爱带我回来...我的眼泪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心里一股声音提醒了我,是天父的爱,让我经历了这一切,是他的爱带我回来。

别一个月后,我今天在次站在圣殿的台上来领唱,心里时刻的感动、温暖,
纵然软弱,但我深知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因这父神的带领,我在敬拜的过程中满满经历他的爱与同在,我知道我的生命属于他,我知道我这一生要为他而活,谢谢你的爱,我的天父!

谢谢今天的敬拜赞美团,
Keyboardist: Cindy & 雪雯
Bassist: 春鸣
Drummer: 庆为
Backup Worshiper: 云云、丽莲 & 婉惠
谢谢你们的配搭,让我能享有这么棒的敬拜,我甚愿我们都满满经历天父的爱,让我们从新回到敬拜的心,以生命来服侍,愿天父扩张我们的境界!